Sunday, May 2, 2010


今天來打華文篇 = = .
以前覺得用英文來寫blog有點奇怪
現在 用華語就覺得奇怪 zzz

我很想這個人咯
你看他好笑的臉 想忘記都不能
本來要放另外一張比較甜的
不過人家講他的臉很 swt .
So , 我不可以違抗聖旨 ..

最近 我們就是一直在Skype而已
因為不能見面
哎 ~ 你知道啦 遠距離戀愛
很痛苦的 ):
但是 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
對嗎 My hubby (:

吶 !一下的照片就是我發揮我創意的時候拍的
Okay 我知道很蒙 我的電話NOOB .. ):
男的很帥 女的超美 !
我沒有騙你 你自己看
#1
#2
#3

然後 昨天晚上人家去朋友的家 BBQ
難得我昨晚超大方超溫柔超體貼 = =
人家也很喜歡我這樣 XD

人家在吃好料的同時
我就吃這個 ..
NongShim 的辣白菜拉麵 ( cheese flavour )
我跟你講
這個面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不好吃 !!!
像我那麼愛吃cheese的人
也覺得超難吃 zzz
所以說 不是甚麼東西加Cheese都好吃
So , 我覺得發明這個面的人
味蕾壞了 ..

But luckily , 我們還有做SUSHI來吃
還有人家滿月送來的燒雞
SLURRRP !
現在說到都垂涎三尺 XD

Okays . 我只是隨便寫而已
So byebye !
最後送上這張甜蜜到爆的照片 XD
Nelson's o.s : 你永遠在我心裡 我永遠你 !
Bwahahahaha !
Okay la baby , 我也你 !

p/s : 我換blogskin 了 謝謝Jenna Teh Yu Sze 忙裡抽空幫我弄 !

番外篇 : 
最近好像很多人分手
其實覺得很可惜啦
畢竟 當初是因為彼此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不是嗎?
特別要告訴 Jenna Teh Yu Sze
失戀沒甚麼大不了
別把自己搞得好像失去全世界一樣
因為你只是失去一個不屬於你的世界的人而已
他不會是你要的那個
他只是個路人甲 路過你的世界而已
他不值得你為他哭
你對他的愛 也許是錯覺
也許不是愛 也許只是比較喜歡
失去一個不把你放在心裡的他
但你卻得到了很多很關心你的人
你的朋友你的父母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們都在 (:
So , just forget about the past .
We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