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親愛的朋友們
我又來了
因為 我非常的無聊
在facebook 沒有人鳥我
那隻很肥很厲害睡的豬又睡了
So , 我就決定來寫blog
雖然 真的沒有甚麼東西好寫的
Saja 來 kacau ..

最近 天氣很熱
然後 我又很遲睡 再加上我沒有暍多多水
So , 我的嘴巴裡面 “” 了
呃 .. 此“破”非彼“破” = = ..
總之就是痛到一個不行
然後 我的身體起polka dots .. zz
有點養
敏感or ??
IDK .. ):
So , 大家請暍多一點水

我呢 每天在家沒有事做
天天遲遲睡 遲遲醒
然後 online 看戲 睡覺 吃
我很怕有一天我會變成真正的 DONUT :s
圓滾滾的 LOL
誰要教我減肥 ?
我感激不盡 !

母親節 要到了
我不能回去參加B的婆婆的大壽
我真的很想去啦 ):
很不孝順厚 ? 自己有媽媽不要跟他慶祝
然後跑去和別人的媽媽慶祝
笑死人 zzz
哎唷 問題不是出在媽媽的身上
而是 我的B在那邊
So , 我朝思暮想就是想要回去見他而已
我很想他啦 !!


其實 我想說
我這個人厚 不喜歡拐彎抹角
So , 請你不要在我面前 假龍假是
我會很賭懶 OKAY ?!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用跟我假死假死 Pattern多多
我 對 這 個 人 非 常  失 望
我以為他是個好人
我看錯人了 !!!
哎 可悲可悲
交朋友 不是應該拿出你的真心嗎 ?
為甚麼要那麼虛偽 ?
我替你感到辛苦和可悲
KARMA !
這是我的報應
以前 還不了解 或者不認識
就把那個人罵到臭頭
我很幼稚 很無知
可是現在我長大了
很不削以前的我
報應來了啦
我就乖乖的承受吧
我罪孽深重 = = ..

但是 從今天開始
我 鄙 視 你  ( !!! )


看到SuKi的blog
才想到以前我也是個小說迷
迷到 很傻
甚至 好像會愛上小說裡的男主角
你也知道啦 小說裡的男主角都是超帥超高超有錢的那種
每次我都會進入小說裡面 變成裡面的一個人
( I mean , 路人甲 )
哈哈哈哈
我完全被吸進去
情緒完全被牽動著
笑 / 哭 我都會很極端
有時候 結局不好
心情還會被影響 LOL
Okay 我知道我很情緒化 or maybe 感性 ? = =


Hennah 我知道很無聊啦這篇
給臉一下嗎 yor
好歹我也是花時間花心思來寫的咯


Oops , 5月6號要到了
我和B的2年8個月要到了
你知道嗎 自從我們一年過後
我就沒有再每個月的6號都寫一篇了
老夫老妻了嘛
Okay , Laugh Out Loud 沒關係 = =
反正 我開心就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不知不覺 已經5月了
親愛的 我們一定要履行我們的諾言
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要一起實現 我們的夢想
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雖然簡單 但很有力量
只要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愛你
我就會莫名的感動
哈哈
Aku Cinta Padamu ya Sayang !


Stop here .
因為我的小說在呼喚我了
ByeBye
Take Care.

p/s : 有沒有覺得我比較適合用華語blog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