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c:

#1
#2

Hello !
I'm here again to blog about Mother's day .
Okays .
Woke up 10 a.m in the morning to prepare up myself .
Headed to Sunway Pyramid . ( AGAIN )
( I was like /.\ .. Not again .. )

Shogun , the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
Rm60 per person !
It's not expensive after you see & eat the foods there !!!
I was like " OMFG ! It's so so so yummy ! "
每一樣都很好吃 !!!
有西餐 泰國餐 少許的韓國餐
當然主要的日本料理啦 (:
我Sumpah 我下次一定要和我的BABY來  !!!
The SUSHIs ..
Tepanyakki that you can choose what you want .
Umm . IDK whether it's chicken or 鴿子 還是 鵪鶉 ?
Cause it's tooooooooo tiny .
But some stuffs' fulfilled it ..

那天 真的很飽
其實 只是昨天罷了
哈哈哈哈
吶 她是我的娘親
hahaha
我不擅長對自己的家人說感性的話
哎唷 每天見面的
有些事情 不用講出來啦
總之 以後我會好好孝順妳啦媽咪 !


番外篇 #1
最近厚 我的情緒很極端
會很容易不開心
然後超級pekchek
哎唷
對不起啦baby
我不是故意的 ):
我知道你所做的都是為了我
對不起~~~~~
我很愛你的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所以 你就原諒我蛤  XD
XOXO !

我答應你 我會多信任你
真的 !!
我愛你
張慈軒 是我的
他是我的全部 我是他的唯一
我們的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
因為 我們的眼裡只看到對方

HANAR 我不要肉麻料
SuKi 講我肉麻 = =


番外篇 #2

最近厚 有人告訴我很多好笑的故事
我看到SuKi的blog
她講的故事很好聽咯
那個Siti , Juliana & Aminah的故事
笑到我啊 !!!!
而且我也有故事耶
是阿蘭和阿蓮的故事
話說 阿蘭是一個很愛批評別人的女孩
所以阿 一下的都只是縮短的而已
阿蘭對阿蓮說 : 你看那個女生 那麼矮阿 然後又不可愛
阿蘭又對阿蓮說:Walao 你的大腿粗咯
阿蘭對阿蓮說:那個女生的男朋友阿 其實都不喜歡她的 是她自己死纏爛打 因為那個男生很有錢
阿蘭對阿蓮說:yeee 那些女生都不美的 可是穿衣好看
據我所知 阿蘭也不是很漂亮而已
而且 也不瘦
但卻很愛批評人
哎 ~~
而且阿 阿蘭每次輿別人發生口角的時候
都會打電話去罵那個人
然後覺得自己很yeng
可是過後 就會找回那個人和那個人道歉 要做回朋友
我看了都覺得可悲阿~~


番外篇 #3

明天我就要拿到我的camera liaw !!!!
我的Canon Ixus 130 !!!
終於啊 ~~
但因為這樣 我的錢包空料
只是剩下幾百塊
算了
最重要是自己開心 XD


p.s : 我下一個目標是iPod Touch
p.p.s : 我要減肥
p.p.p.s : 我要回去檳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