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遲來的一封信

It's 2.43a.m now ..
I'm still here to blog cause I just finished chatting with my baby !
Just now we shared our memories with each other .
& I found something in the box that I put my diary .

It's a letter from my senior .
I will drop my tears everytime when reading it .
That's not touch but I'm regret for my childishness ..

突然好想念銅管的活動
我好後悔當初為甚麼不去活動
但是 後悔也來不及了


剛剛看到妍妦寫給我的信
應該是我form2的時候寫的吧
我也忘了
那時候 我的態度很差
所以很多senior都不是很喜歡我
但其實他們都認同我的水準 ( LOL 不是不要臉 看下去就知道了 )

我也忘了當初為甚麼會有勇氣問妍妦我的態度是不是很不好
也許我只是想搞清楚吧
本來我是吹flute的 但是有一次組長竟然叫我試試看吹piccolo
因為要從我和俐容選一個出花式操
但經過組長考慮過後卻選了俐容
也許是看在他是senior的關係吧 我也不懂
我很傷心 曾經很生氣很懷疑
我真的很想吹piccolo很想學
可是組長卻考慮了很久很久
最後 組長讓我學
然後也給了我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 (不能出花式操的理由)


他說 我至少要改掉一兩些態度
比如說 如果你是組長
在以下兩個人中選一個
1 水準超好 不過態度很爛 有點目無尊長
2 水準平平 不過斯文有禮 惹人憐愛
不用遲疑 你也會選第二的出場吧
這就是他的理由
我態度很爛 有水準又怎麼樣?
我了解 所以我不怪他

其實我一直沒有機會告訴你
我真的很珍惜你給我學piccolo的機會
我有很認真的學
因為那是我很努力爭取得來的東西
我有努力求上進 
你說 我的天分很好 喜歡我不恥下問
還有 你說我是一個人才 好像是能成為領袖的風範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的認同


你說 你曾經看過我每一天來小組 很勤奮學習
不過 你很奇怪為甚麼我越來越少來小組
我想說 是因為有時候我不懂該怎麼去面對有一些人
我想逃避 .. 就好像當年走花式操的時候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全部一起圍著哭嗎?
那次是因為你們要知道為甚麼我一直沒有去練習
因為我覺得我容不進你們 我好像外人 你懂嗎?
你說 有時候你下課 要來教我們小組
但是不是有新生要教 就是我不在
你問我 是不是覺得你沒有用 所以覺得不須要你教
不是的 不是不須要你教
你很好 你是一個很好的組長 真的
我很喜歡你 因為你會試著去了解你每個組員心裡在想甚麼
你很棒 真的 (:
我很後悔讓你這麼懊惱 這麼自責
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的問題


雖然我們失去連絡好久 但我沒有忘記你
有妍妦連絡方式的人 請告訴我
還有 如果你和她有連絡 請讓他知道我寫了這篇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