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Loves

Today ; 2 years & 8 months (:

兩年多的時間了
不能說長 但也不算短
吵吵鬧鬧的期間
也了解了對方不少

開心輿不開心
風風雨雨
小小的風波
我們都經歷過了
現在 是遠距離的考驗
我有信心我們可以走下去

你一直問我 為甚麼你傷害了我
我還那麼愛你
別再問這個傻問題了
因為 從我愛上你的那天
我就不會後悔
我就不會放手
因為我知道 你值得讓我愛

別人都說 遠距離會讓感情淡掉
但我不這麼覺得
遠距離反而讓我更加想念他更加愛他
真的真的很想他 ..

很喜歡和你聊我們的以後
因為 我們就像是在討論不久後的未來

現在的我 甚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有時候 一個溫暖擁抱 遠遠勝過 甜言蜜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