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Random.

這張照片超有feel的說 = =
因為現在很想他
所以 就放這張keleng kesi的照片上來
haha

我很悶 so 我來咯
我很想那個人 :c
我要回去 !!!!
How good if I can see him everyday since the moment I open my eyes .
每天發夢都夢到他 
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咯
昨天 夢到我們結婚
HAHAHAHAHAHA
很好笑咯這個夢
超真實的感覺
因為 夢裡面的我們是現在這個年齡耶
而且 我在夢裡還說要穿怎樣的婚紗
( 是我每次在現實生活中想要穿的那種 )
哈哈
我記得厚 是我跟我爸爸說我要結婚的
然後 他的回答是 : OKAY
出乎意料 !! LOL
然後就結婚咯
還有啊 很好笑的是
結婚不是要請人來暍喜酒嗎
我的名單是一本超大本的書啊
要放在地上翻才能的那種 XD
名單裡的人都是朋友來
還有 我還急著找伴娘啊
料厚 到這裡婚禮就完了
結婚過後 我就搬去不知道哪裡來
But 是 Nelson 家
( 和現實的家不一樣 )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房間睡覺咯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Nelson的媽媽開門進來看
然後她就說 : 欸 ? 結婚當晚夫妻不是應該做*的嗎 怎麼都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料 這個夢就完了

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
感覺 今天好像不一樣
( 意思夢境很真實啦 我不願意醒來 )
hahahaha

哎唷 Saja 要和你們分享我的美夢而已
哈哈


Okay la .
Stop blogging about my dream . LOL
有一個人做了一些事 讓我真的很 zzz
之前算是滿好的朋友的東西
怎麼就變成陌生人啊
百思不解 ...
變成陌生人還不要緊
Lansi 到沒有人有
唷 以為自己像甚麼明星一樣
看了真的很討厭耶
I know you're very rich
& MAYBE , just maybe you have many fans .
But then you don't have to act like you're "somebody" ..
Cause you're just a "nobody'' , a very random girl from Penang .
Get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