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B for Bitch (:


haha ! Bitch (:
Okays , I'm going to type in 中文
因为 某些人说自己看不大懂华文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装蒜了
华文看不懂?
你以为你是convent ? highschool ?
别装高尚
你很贱(:
昨天 有人告诉我了一些事
( thanks ** )
st.anne的时候 有一只发春的雌性动物
一直一直一直打给我的男朋友
要meet我的男朋友wor ~
幸亏 我的男朋友不喜欢狗啊~
haha ~
很好,发春的雌性动物
我在这里告诉你
这一切都结束了
请你用滚的离开我的世界
Don't try my patient (:
我想这句你看得懂吧?
lols
Cibai Hiao Zheng ,
别逼我把你的名字说出来
如果你想要撕破脸摊出来讲
哈哈 我随时奉陪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脾性 ;]
我不管你在外面有什么靠山
你的事 请你自己解决
别一直讲骗话 对你自己不好
还有 请你别把自己说得有多受欢迎
你不是长得很漂亮而已
不要一直说是别人的男朋友来hiao你
你不hiao吗?你hiao到连汁都流出来了
擦一擦吧~
别让野狗看到 它们会fuck你
哈哈 还有 我的男朋友也hiao
但是不比你hiao
我不会帮他说话因为他也做错了
哦对了 不要有事情要找我帮忙才信息我
I hate it (:
还有 不要hiao到随便给人家电话号码
自动送上门 很低级 ;]
不是 friendly 而是 cheap
我不怕你骂,因为做错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
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
我真的很想痛痛快快的骂你
所以 I did it !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