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is in the air



Yea .
We're back together again (:
我很开心
因为你还是我的
25th of January
你对我说
其实你很想我
其实你还很爱我
你说
你以为你不会再想我
不会再爱我
你以为你会讨厌我
你以为 你会爱上另一个
但其实你没有
你说 对另一个人的感觉
是错觉
你把她当成了我
你看着她 想的却是我
你要我给你时间
想想你要的是什么
我说 如果答案是我想要的
请你打来
如果答案不是我要的
一封信息 已经够了
结果 昨晚
我们玩webcam玩到傻去
我看到你很开心的笑
你说 看到我笑 你很开心
因为 电脑问题
所以你听不到我的mic的声音
结果你就打来
哈哈
就这样啦
我们很开心 我们很甜
我们还是我们
昨晚 聊了很多
聊人家的八卦
讨论别人的外表 :x
笑到傻 x)
我超开心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你说
贝吡 我
眼泪留了那么多
都是值得的
因为 最后
你还是回来了
对方就是彼此之间最需要的人
不能没有谁
没有了谁
这段感情都不能继续下去
分手的期间
我不时安慰自己
这也许只是个考验
但到后来
我真的累了
我决定放手了
觉得不应该再放希望了
结果 奇迹真的出现了
我们 在一起了
那时候的我
终于知道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们的感情
没有任何事情会让我们永远的分开
因为 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不会为了任何人 任何事
放弃对方
很开心
这段感情还在 ing x)
p/s : 请别轻易的放开对方的手 别让自己的生命中 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