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感触

最近没什么心情拍照 x)
so ..
Sorry yea
Opps ,
应该说 今天早上5点才睡
煲电话粥啦
With the funniest YingYing Ooi
忽然间 说要打给我
哈哈
一听到她的声音
就笑个不停
没有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怀念
聊起以前我们中三的时候
真的好开心
什么也不用烦恼
爽爽 就跑去auto city
爽爽 就去BM plaza
还有几次 就跑去 Queensbay Mall
那时的我们 超开心超年轻
没有朋友之间的问题
没有感情之间的问题
我们四个 是好朋友 !
颖盈 我 盈 雯莉
我们是最crazy的buggies x)
聊着聊着
就聊到彼此的伤心事
听着她的语气
她说话的方式
觉得她成熟了好多
是因为自己爱的人
我 还不够成熟
颖盈说 她觉得好心酸
为什么每次看似美好的恋情
总是在争吵中结束
对啊 为什么呢?
人 总是变很快
就像颖盈
我很惊讶 她变得那么成熟
还有很多人
快得我来不及接受
快得恐怖
颖盈说 我懂你为什么那么伤心
因为 你付出了好多好多
我说 我有吗?
她说 当然有
以前你因为他 重色轻友
让我的朋友们不开心
其实很想对Liu Gang说 对不起
以前我忽略了你们
虽然我很爱他
但我也很爱你们
颖盈很生气 很生气
生气我为什么那么笨
总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为什么还要帮他说话
我是很爱他
但 事情已经改变成这个样子
我也做不了什么
我不是神
我不能一下子就放下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看着我们的照片
就心酸的想哭
我不想删除
因为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你是 ..
*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
已经是傻话
但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他
我学会放手
因为 他昨天对我说的话
真的彻底的伤了我的心
*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对 我应该醒了
虽然爱他 但日子也要照样过
Accounting 是我们彼此的目标
即使不能再一起努力
但自己一个人努力着以前的梦想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曾经我是最幸福的人
因为你曾经好爱好爱我
谢谢你 让我好好的爱过一次
最近发生的一切
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虽然不舍
想说 Baby , come back to me .
但既然彼此已经做了决定
所以 我放手了
就算偶尔还会幻想着
你挽留我的情景
我们终于又在一起的情景
也不会说出来
因为 我不想要让你讨厌
我失去挽留你的资格
但 我还爱你
一直都爱你
曾经的我 是那么的幸福
因为有你
幸福的味道
就是可以闻到你身上的味道
曾经 那么接近你的心跳
但 我们却轻易的放手
*可惜 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真的很可惜
一切已经 停止了结束了
除了 这颗你的..
p/s : 打这篇的时候 眼泪无数次想掉下来 但我成功的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