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从来不懂 失去你的感觉
是那么的痛
一直以为我们可以渡过这两年
一直幻想着我们以后形影不离的日子
一直幻想你忽然看到我出现在你面前的反应
却都只是梦
一直深爱着的你
变得好快
我的心好痛
现在的我不敢告诉你
不敢说我的心其实有多痛
因为不管我再怎么说
你也不会回来我的身边
你不会 ..
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现在 我的心空了一大半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想你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爱你
我已经尽量在控制着自己
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以为自己真的能做到
但 到头来才发现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也许你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但那样不是更好吗?
因为这些话都是我想说的可是不是你想听的
眼泪掉下来的同时
感觉自己的心
好痛好痛..
谁懂我?
我口口声声说 我要忘记你
但心里很在乎你
总是离不开你的消息
我说了这么多
又有什么用呢?
一切都不可能再重来
即使再流更多的眼泪
你也不会知道了
因为你 已经不在乎我
我不再是你最爱的人
但你知道吗?
你还是我最爱的人
一直都是...
你明白我吗?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 撑不下去了
我没那么坚强
快倒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