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Friendship forever ( ;


今天 真心话 (:
其实 我比较喜欢大家把所有东西都说出来
我的 还没有说完
明天再继续 x)
说出来 真的舒服很多
我的脾气很烂我懂
对不起 .. ):
trying to be a high EQ Leo babe ! : x
朕羽说 我很直很真
Rying 说 skip 掉嘉加 ):
Khoonwei 说 我重色轻友 ;p
Sister 说 要我读书
瑞莹 说 只要一个人不在 blablabla ( 不方便说)
算是瑞莹在刚才说过最真的话吧
很多时候 我们都觉得你不重视我们
你自己也说了
你知道这样对我们来说很hurt很生气吗?
* to be continue .. in class * x)
在我们6个里面
我&Rying算是有最多的回忆吧
毕竟我们相处了5年
从以前以前到现在
我们吵架过多少次?
其实也不算多吧
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彼此
比较会迁就对方 不是吗?
这2年来 也不懂为什么
变得不是那么的好了
也许是彼此的幼稚和不懂事
5年的感情 不会那么容易就散了吧
I believe in our friendship (:
其他的4个
2年了 大家的感情都不错
只是彼此都会有些不好的习惯
现在的我们 可以互相迁就
只是我们出去了 谁可以来迁就我们呢?
我想这是我们成长的机会吧
以前我的脾气超不好
sorry D:
也许是因为今年寄人篱下的关系
所以才懂得忍吧
总觉得 自己不再像以前那么容易发脾气
虽然现在还是会 x)
寄人篱下 真的不开心
家人不在这里
所以我的依靠 只有你们 和 他
真的 I need you all ..
我们6个 是时候长大了
开开心心的过完毕业前的生活吧 (;
珍惜还可以在一起的时间
以后 可能也非常少再聚在一起
But 一定要尽量保持联络 kay ?
Love you all .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