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untitled.

人生就好像迷宮
還沒走到最後 你都不會知道結果是甚麼

雖然現在我真的很迷茫
很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但是 我有一大堆支持我的朋友
有一個很了解我的男朋友
還有一個很懂我的困境的媽媽

現在算是我碰到的第一個瓶頸吧
也許“瓶頸”這個字對我的事來說 浮誇了些
但 我第一次覺得那麼迷茫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是甚麼

其實大人並不了解 他們有時候做的不一定對
雖然 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們著想
可是 孩子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孩子們的想法 也應該受到尊重

不想多說自己現在的處境
只是希望懂我處境的人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真的很想回去中學
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甚麼也不用煩惱
功課不做 沒關係
沒去上課 沒關係
考試不及格 沒甚麼大不了
老師為你準備一切

我很emo 很不開心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渡過這一關

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很珍惜你們 :D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
雖然有時候你會罵我為甚麼一直說自己沒有用
但我知道你只是不喜歡我那樣說自己
謝謝你為了我那麼努力
我知道 因為我笨
所以你要努力賺錢來養我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