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It's new life.

這是 Kampar 的天空
我再也不會回到那個鬼地方去了

上個星期 我決定不再讀UTAR了
不管別人是怎麼看我
是覺得我讀不起
還是覺得我沒有用 浪費錢
我也不介意
因為你不是我
你永遠不會懂我的心情

4月開始 我會回去Penang, BM讀 Graphic Design.
在 2studio
我不懂你們有沒有聽過
不管是怎樣的學院
怎樣的環境都好
我都會在那邊好好的活下去
因為 我是屬於大山腳的 :D
我很為檳城感到驕傲
因為 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又很多便宜的東西
也算很繁榮 是一個發展的很好的州
很開心 我可以回去那邊 (:

Kampar的朋友
對不起 我就這樣離你們而去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D
我會很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我
不可以忘記我 知道嗎?
有空就去檳城還是KL找我
少了我的聲音你們一定很不習慣啦
哈哈
想我的時候就用 wilson的電話打來
公共電話 XDD

最後想給Fish 一些話

家人對你的期待很高我知道
但是別逼自己
如果真的不能
就告訴他們 你真的很想讀護士
我懂你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一樣
BTW, 加油 :D



Stop here.
Stay tune for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