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40th month ♥

Hellou! I'm here to blog about Nelson & I

今天是6號!!!
每個月的6號都是我們的日子
今天的6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0個月
40個月好像很久厚?
那就3年4個月啦 XD

2011年了耶
2007年開始認識你
2008
2009
2010
2011
WOW 好像很就了阿吡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爭吵
可是有時候吵架的時候
你的行為讓我知道你是很愛我很在乎我的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啦Nelson
可是我不管你善不善於表達都好
愛我就要說出來 XD
有時候你的樣子很好笑的
我最喜歡你每次罵我 嗯嗯嗯 的
每次你罵完我過後我都會很開心
然後每次你要親我 我不要的時候
你就會做你的pattern
假假背對著我 然後假假傷心
我叫你你就不理我了
太可愛了 HAHAHAHA

還有阿 每次你嗅我的手還是頭髮 還是臉的時候
你就要暈了阿
你最喜歡我的味道了 XD
還有我的寶貝(抱抱)的味道
“洗衣粉”的味道來的
你的味道也是
我嗅到就要暈了

雖然很多時候你都很好笑很可愛的
可是 有時候你也是很帥 XD
不要罵我講 有時候 你很帥而已啦
都看了你3年多嘛
不過我還是覺得帥阿 只是不是“”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Bee 阿 你要剔光頭了
我不會嫌棄你的啦
以前說 如果你剔光頭我就不要認你
騙你的啦 !!
我那麼愛你
不管你變怎樣我都還是一樣愛你的
因為我是非常不完美的人阿
我那麼肥那麼矮那麼不漂亮
你都還是一樣那麼愛我阿
我已經說過了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會不介意我全部不好的東西
你最好了阿吡
我愛你

哎唷 還有很多很多阿
留著以後慢慢說 :D

最後獻上 充滿愛的一張照片
給張慈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