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zzz





Okays .
SPM result is gonna release on 11th of March ..
My doomsday is coming = = .
LOL
okay
Stop kapsiao .

I think everyone is busying for searching their college .
So as me .
I chose Account at the first .
In fact , I hate Account .
我很討厭數學 !!
My dad wants me to study Account . zzz
一開始
我以為自己可以選擇自己很喜歡的設計
結果 我卻選了自己最不可能拿的科目
我很看不起自己
雖然我知道 設計 不是那麼容易找工作
但至少 那是我自己喜歡做的
至少 我會很投入 很開心
如果 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你會讀得下去嗎?
也許會半途而廢
那樣不是更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嗎?

我懂現實
我爸爸說 興趣不能當飯吃
我了解
但是 我真的不能因為“現實” 這個詞
而讓我接下來的日子裡都活在壓力當中
雖然我不是讀書的料
但是我還有我的長處
我還有我的興趣
為甚麼不能讓我在我的興趣裡找到我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畫畫 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到處去
為甚麼就是要把我關在Account的籠子裡?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這句話 每個人都懂
也許是我固執 又也許是他固執
自己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是不明白他的苦心
我都明白
但是 他卻不明白我
從一開始 他就一半逼一半勸的要我讀account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
他很固執 脾氣很拗 我是他的女兒 脾氣當然也一樣
他堅決的要我讀account
我雖然不喜歡 但我接受了
要我讀到Diploma我真的是很勉強的接受了
但是現在卻要我讀到Degree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辦不到


現在的我 不一定要讀design
我只要求讓我讀我比較有興趣的marketing
這樣也不可以嗎?


要是你真的堅決的要讓我讀account
那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做了
一開始的我 已經非常順從你的意思了
那時候 我不會說不開心
那時候 我對自己說 我一定可以
只是現在 要求真的太高了
我沒有信心 我不想半途而廢
我不想浪費你的錢
你說 機會只有一次
你讓我好好的想想
不要一直逼問我
不是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而是你把我弄到很亂很辛苦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只是怕你不讓我做..

SUAN
Don't wanna say about this already .
I just hope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 .






OKAYS
say something happy !
I'm going back to Penang again ~~
Woohoo !
Gonna meet up with my babes & hubby *loves*


p/s : My hubby's big day is coming ! ;b

End up with my photo her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