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3rd Anni.

Aloha ! I'm here again .
This post should be update on 6th of September but that time busy with nelnel so .. XD

從2007年開始
每一年的9月6號都是我們最期待的
比起我們的生日或者其他節日
我們更期待這個大日子

3年了 其實對我來說算長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和一個人在一起一千多個日子
卻從來不會感覺到膩
每一次和你在一起都會很開心
你在我身邊 我就很有安全感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會怕
這是真的
每次有你在 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因為我覺得你有能力保護我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受到半點傷害
剛剛說了 我覺得3年算長
但遇到對的人3年又怎麼夠呢?
我需要更長的時間和你在一起
最好是永遠!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我很開心
今年我可以送你一個手錶
我真的很開心
別替我心疼
手錶的錢不算甚麼
你花在我身上的錢不是更多嗎
手錶這種東西當然要買好的啊
那樣又可以戴好一段時間了
不要心疼我替你省錢
因為 留著的那些錢你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還有啊 我們都是學生
沒有賺錢的能力
所以我們不可以亂亂花錢啊
我們去吃東西不一定要吃很好很貴的
有時候我更喜歡吃 大牌檔 還有快餐
吃甚麼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在一起
就算只是在家吃泡麵我也開心也歡喜

一開始我們在一起
有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們
因為我們是姐弟戀
我並不覺得姐弟戀有甚麼好八卦的
所以從來不會介意別人說甚麼
因為我是那種 我喜歡 我就去追求去爭取的人
別人說甚麼 我都不理
上了大學 我也不會不好意思去和我的新朋友介紹你
反而很驕傲的說 我們在一起3年了
全部人都嚇了一跳
他們認為 年齡比較小的男生都是幼稚的
但他們錯了
我遇到的你 並不幼稚
雖然曾經幼稚過 但變的成熟
可能比同年齡的還要成熟一點吧
也許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久了的關係吧
我們經歷過了好多
分手 第三者 甚至是彼此之間的背叛
但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因為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我們想到未來 甚至結婚
你知道我的成績不是很好
所以你拼命的讀書
只是為了要以後可以給我好的生活
我很感動很開心
我知道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做了很多
我很珍惜你

張慈軒
我說過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我都不會離開你
你說過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你牽了我的手 就不會再放開

還有很多話
留著以後說吧
反正我們有永遠的時間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