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The.End

STOP : 讓所有事情在這裡停止

對 我們分開了
沒甚麼大不了
當然一開始 我很不習慣 很不甘心
只是 人 應該學會長大
沒有甚麼事是 拿得起 放不下的
我曾經傻到真的要傷害自己
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好笑
傷害自己了又怎樣?
好笨

為你流的眼淚 到此結束
我說真的

既然已經分開
既然你的心已不在
既然一切已經成為過去
那就灑脫點吧 ( 我對自己說 )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從來沒有那麼愛過一個人
愛得很深很深
愛得很瘋狂
我知道自己可以為了你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可以
但是 人 傻過一次就好了
很慶幸 這次愛得轟轟烈烈的那個是你
因為我知道 你也愛得很瘋狂
下次 我不會再愛得那麼瘋了
(總覺得 你會是我最後一個那麼愛的人)who knows? :x

謝謝你 曾經那麼深愛過我
謝謝你 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讓我學會愛一個人 更讓我學會該如何愛自己
謝謝你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陪在我身旁
謝謝你 讓我對未來有希望 有夢想
謝謝你 讓我知道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她在一起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其實我可以很堅強
真的很謝謝你 (:

從今天開始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收起來
不會讓任何人觸碰
因為我知道 會一發不可收拾
(I know I'll miss you more than everything..)

結束吧
這次真的不得我不放手了
愛了3年多
其實我也累了
我們都累了
所以 真的應該放手了
再這樣糾纏下去 我們都會很累
對不起 是我明白的太遲
現在我懂了 放手了 徹底的離開你了
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 過得快樂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真的希望以後偶然遇到的時候
可以像老朋友一樣 聊得很開心 :D

過去的回憶 就讓我們好好的保存吧
雖然很瘋狂很傻 但很開心很甜很幸福
謝謝你 給我的一切
以後 偶爾想你也只會收在心裡
即使 還愛你 也不會說出來
只想讓彼此過得開心 幸福 (:

I appreciated all the things you gave.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